新闻动态

校团委书记为我院团员青年做“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报告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团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11月29日下午,我院和药化学院邀请校团委卜慧芬书记为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做了题为“青春遇见新时代”专题报告。报告由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主持。

   卜慧芬书记从“青年使命的时代变迁”、“新时代的内涵与意义”、“新时代对青年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在报告中指出,青年的使命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改变,在新时代,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用实际行动演绎新时代的角色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