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举办“对邪教说不”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444

    为更好地帮助大学生识别邪教,增强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邪教思想侵蚀,凝聚社会正能量,弘扬科学精神,培育文明、法治、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赢“反邪教”战争。1220日下午,由海陵区委反邪教办公室、海陵区委宣传部、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与我校联合主办,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自觉抵制邪教,创建文明校园反对邪教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行政楼D1216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学生反邪教宣誓”“反邪教签名留影活动”、反邪教专家主题宣讲等形式,让学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提高学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

   学生乔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要从我做起,坚决抵制邪教;二要积极参与宣传,让周围的人远离邪教;三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坚决对邪教。

   今后,我校还将在反邪教活动形式上,立足学校,面向社会,把反邪教工作纳入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切实提升反邪教工作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