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机院召开“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暨领导干部“四联系”座谈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396

9月20日下午,船机学院“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暨领导干部“四联系”座谈会在D243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建超指出,“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暨领导干部“四联系”活动旨在通过走访、结对、交流,切实了解掌握基层工作、班级工作的具体情况,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加强基层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他勉励广大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三手”,即“牵手,引领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放手,让学生学会自我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挥手,让广大学生在离别时感恩母校,感谢恩师”。

联系船机学院班级的校中层干部、船机学院全体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会。

船机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崔昌玺对“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及领导干部“四联系”制度进行了解读,讲明了这次座谈会的意义。各班级班主任向各位联系领导介绍了联系班级的基本情况、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阐述了学生入学来取得的成绩及目前仍存在的困难。

在联系领导与班级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环节中,班级学生代表一一介绍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元贵代表联系领导作表态发言,他将主动接受新的“使命”,与联系班级同学共同成长进步,定期的到班级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力所能及的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