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赴省内外高校、企业进行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论证调研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022

        5月24日-5月29日,船机学院组织教师赴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业机器人研究中心、等高校和企业,进行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论证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考察了对口院校的实验实训中心、企业的研发中心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院校专家介绍了各自学校在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构建、特色培育等方面的做法,企业专家就所需人才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发表了颇有见地的观点。校企专家均对我校机械、电气、机器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各自看法,特别是在实践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船机学院自启动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来,对照教育部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标准,多次进行不同层面的学习和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