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陵区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长调研泰州学院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004

   827日下午,海陵区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张杰前往团员周银的派出单位——泰州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在泰州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春龙博士及系主任许胜博士、王健博士的陪同下,张杰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机械、电气、材料等专业实验室,充分了解了新时代背景下智能制造的现状和趋势。

   在办公楼D2415会议室,张杰团长一行与学院部分领导、教授、博士进行了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介绍了泰州学院及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在互动交流中,张杰团长强调,科技镇长团将借助泰州学院这个平台,充分利用教授博士资源,把实验室里的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高质量开展产学研合作,切实帮助基层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招引高层次人才来泰创新创业。同时张杰团长希望泰州学院培养的人才能够留在泰州服务地方经济人才不流失本身就是招才引才活动最后张杰团长表示此次调研只是一次认门”,往后要将与地方高校的交流学习常态化调研方式要多样化切实提高科技镇长团在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上的引领作用

 

参观专业实验室

 

互动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