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开展“5•10”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927

58日,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5·10”专题廉政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陈克宏通过腾讯会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陈克宏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带领党员同志专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党员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学习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把《江苏历代贤吏故事——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 》作为廉政教育“第一课”的内容,组织大家观看。

党课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通报了全市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及三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典型问题。陈克宏还就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的通知》精神,对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供稿: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