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447

4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奋进拼搏新起点,扬帆起航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院长赵振江、院长助理周银,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周银针对人才培养环节完成情况、学历学位授予条件、当前就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毕业生学生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确保毕业工作顺利推进。

赵振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期望大家重视毕业条件、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就业信心、端正就业观念,要求全体毕业生离校前遵守校纪校规,树立榜样形象,展现良好素质,为自己、学校、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给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上还邀请了江苏泰丰泵业有限公司、江苏金光眼特种设备检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宣讲。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稳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供稿: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