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赴多地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299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适应社会的能力,增强学生职业意识、劳动观念,更好地实现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让学生切身体验工业机器人在现代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应用,2023年6月7日至21日,我院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先后赴南京、靖江、高港等地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本次专业见习分别参观了江苏烁石焊接科技有限公司、靖江机器人智能制造(焊接)中心、扬子江药业集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等。学生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机器人领域先进技术与产业化现状及发展方向,对工业机器人集成、工业机器人工艺应用设备、工厂数据采集设备等智能制造方向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熟悉了现场生产工艺过程,为后续专业课程学习及将来从事机器人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机器人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