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15周年精英联赛江苏赛区复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93

近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15周年精英联赛(2022-2023)省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我院徐晓栋、龚玉玲、张淼溶、陈晓康等老师带领学生完成的参赛作品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Digital-Design-Dimensions Show,简称:3D大赛,3DDS或3DShow)先后由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等单位主办,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之一。

本次竞赛赛前准备较为充分,通过训练,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深化了专业理论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建立了团队协作理念。我院将继续把科技创新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作为目标,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力争培育更多更优质的创新型科技人才。(供稿:机器人工程系)

 

 

序号

参赛方向

团队名称

作品名称

指导

老师

学生成员

所获奖项

1

数字工业

设计大赛

浣溪沙

水上智能垃圾清理机器人

徐晓栋

龚玉玲

孙国雷/杨徐凡/刘梦颖徐鸣慧/周雅雯

特等奖

2

数字工业

设计大赛

众智达

多功能机器人

张淼溶

陈晓康

黄贤阳/杜沁莉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