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发挥家校协同育人作用,9月9日,我院举办“家校携手聚合力 共筑启航新征程”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副书记江峰、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娟和2023级年级辅导员张文烨参加了会议,特邀我校正处级组织员、泰州市家庭教育发展研究会会长崔昌玺参加活动。

  见面会上,江峰代表学院向参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家长选择机电工程学院致以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考研就业等情况,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及学院培养计划和专业的了解。

  崔昌玺围绕“守望成长”,从做学生的有心人、做学生的知心人、做学院的合伙人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希望家长成为学生成长的积极关注者、有效沟通者和守望相助者,加强家校协同育人的互动机制,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理想,担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此外,学院从日常管理、防范诈骗、学业引导、心理调适等方面为每一位家长准备了“携手启程,共赴未来”的一封信,家长就党员发展、家校沟通方式、考研就业等方面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对学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供稿: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