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堰”友好城校园行招聘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我校毕业生“留泰率”,11月23日,由姜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学工处、我院承办的“青堰”友好城校园行招聘活动在我校就业服务大厅举办。姜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玉,区人社局副局长沈双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工处和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2024届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参加活动。

姜堰人社局为学生提供30余家高质量的本土用人单位,现场介绍了“姜三十条”等引才政策。应聘者认真阅读资料,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深入交谈,现场解惑答疑。辅导员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与毕业生沟通指导,并根据企业用人需求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有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深拓校企政合作,更有针对性地将好企业、好岗位引入校园,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芮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