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我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99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苏教高〔2022〕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G1502会议室组织召开《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课程教学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徐晓栋老师从教学背景分析、教学目标确立、教学过程实施、教学效果展示等方面对《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课程《螺纹》小节进行说课。该课程教学团队教师纷纷进行了点评,其他相关课程任课教师也就本次说课开展了交流和研讨,形成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的建设性意见。

沈荣鑫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教研活动可用三个“成功”来形容,即示范说课成功、研讨交流成功、构建平台成功。沈荣鑫强调,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最前一公里”,也是学校各项工作最终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以课程建设为载体,把“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理念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供稿:周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