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2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巡学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参学人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陈克宏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发言。江峰、陈娟分别围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工匠精神引领大学生廉洁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沈荣鑫对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他希望学院今后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探索校园文化建设和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沈荣鑫鼓励大家把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归纳总结并进行探讨,形成研究成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周澄)